2017年11月3日

090117   先父遗传害了多少人

090117   先父遗传害了多少人
点击:23379  回复:121   作者:aisongju  发表日期:2009-1-17 13:23:00



   
    我是一个已婚女性 现在由于一个盛传的理论把生活搞的一团糟 丈夫要和我离婚

就是这个“先父遗传” 我婚前有过男朋友 也有过性行为 但我觉得是好女人 更没有瞧不起自己 和现在的老公结婚后我们准备要孩子 可是前一阵子老公从网上发现了这个理论后就要和我离婚 说以后孩子不是他的 纯种 我知道他如此在意的原因 因为他是个男人 尤其是个中国男人 其实谁也不希望自己的领地被侵犯何况是孩子呢 而且他总认为我拿他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比较 说女人就不该有“解放”的一天 我很生气 告诉他那个理论不对 听说央视从前说过这个理论 但是是在猪身上发生的 我主要想知道这个理论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另外 这个理论主要是说 女人和一个男人有性接触后 如果男人的精子到了子宫 那么他精子的遗传物质会被女性子宫永久或一段时间的保留 (有的文章说是使卵细胞里存在这个男人基因)这个女人以后和别的男人生的孩子身体里会有第一个男人的基因

我希望电视台能播出这类节目说清事实 因为男人本身就是很不能接受被侵犯的 尤其注重传宗接代的事 网站里对女人的痛骂让我觉得很可怕和可恶 希望你们能说明事实 谢谢
其实这个不是我的经历 是我在别处看到的 我看后很难过 就好像告诉女人 这个世界是永远没有公平的 女人永远没有自己的路走 只能被男人支配 因为男人为了自己利益 为了压迫别人 是很容易钻牛角尖的 他们不会允许女人的所谓背叛 现在这个理论不知从哪里来 被很多男人拿来成为找处女的有力理由 害在各种论坛贴吧里大骂女人 尤其是非处女 那种血口大开的样子我能想象到 就这样 女人的自由又回到了原点 男人笑 女人哭 它给我们更多的是委屈 可是又没人相信 爱情敌不过生理和心理的背叛 更抵不过男人征服的本能 就好像一个超级大国是不可以轻易把自己对世界的压迫拱手相让的 也许 处女越来越多 也许 自杀的女人越来越多 也许 男人从悲到喜 也许 男人从背叛到更肆虐的背叛 也许 以后 女人越来越少 因为女人来世界上本来就太多束缚 规矩 压力 眼泪 被掌控 被怒吼 被背叛 女人是来世界受罪的 哪怕是在男人眼里完美的女人 也没有了信心 因为 那些美丽的职业狐狸精们都是男人的牺牲品了 如果你有信心 可以生女儿 只是你是否能保证她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是否保证以后是处女 是否保证不被社会压力伤害 是否保证婚后不遭受背叛 是否能承受离婚的败落 能承受老去 如果这个先父理论是真的 那就别生女孩了












作者:手点美女杀 回复日期:2009-01-19 16:01:48  回复 

  楼主,你就不要哀怨了,这跟男女不平等没啥关系。
    你现在的处境就跟一个没房没车可能还没工作的男人差不多而已。
    这样的男人可能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并不少见,女人们大可选择不要没房没车没工作的男人,并没有男人为此大叫男女不平等,同样,人家选择不要你的非处也是人家的自由。
    处女膜是女人的资本,房车事业是男人的资本,这个社会是靠资本的,没有什么所谓的男女不平等。
    你的处境不过是像那些没房没车没工作的男人一样而已,那些男人在我们这个社会上找不到好老婆,同样,你不是处女,你也很难找到好老公,知足吧。












作者:西门觞觞 回复日期:2009-02-04 19:19:29  回复 

  来自维基百科
  先父遗传是一种遗传上的理论,现今它被证明不真实,但是直到19世纪晚期,它还广泛地被相信和接受。这个理论是说,后代能继承父母双方中一方的前任伴侣的特征, 因此寡妇或再婚女人的子女会有她们前任丈夫的部分特征。这是1361年反对“黑太子”爱德华的婚姻的部分理由。
  虽然August Weismann早先对这个理论表示怀疑,但直到19世纪90年代,这理论仍然获得科学上的支持,直到 James Cossar Ewart 在苏格兰及其他一系列研究者在德国和巴西所做的一系列实验,都未发现有关现象的证据。Morton所观察到的现象可以被解释为后代从它的父母/祖父母身上继承了隐性基因,并表现出性状。
  对于哺乳动物来说,每个精细胞都携带着构成后代的一半染色体(单倍体》,卵细胞则携带另外一半。通过受精作用使受精卵形成一个二倍体。二倍体会遗传父母双方每个体细胞的一半基因组,通过精子(来自父亲)和卵细胞(来自母亲,显然)。因此,,先父遗传的神话根本不能与当代遗传学说的知识和生殖过程相容。
  这些曾经被种族主义和纳粹拿来信奉的东西,现在怎么还有人这么相信啊!!而且还因为这个离婚,我很晕!














作者:我是金牌卧底 回复日期:2009-04-21 12:27:17  回复 

  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
  在一群猴子中,猴王会对能对他构成威胁的未成年雄性的猴子,造成伤害或者杀死,又或者驱逐离开猴群,不仅仅是猴子,很多群体生活的动物都有这样的现象,包括一些低等生物,这些生物是没有智慧的,这是遗传的本性,因此是有一定道理的,
  目前虽然不能解释,也不能把这个当做是谬论,或多多少不是完全纯种吧,反正杂种在生物学上是具有优势的,跟你老公解释下,杂志的优势吧,希望他能听进去,嘿嘿
  生物学有很多东西都还不能有很好的解释,如阑尾的存在,难到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吗?
  如人类DNA序列,只有2%是对人类影响的,但是一个人去掉那剩下98%所谓的垃圾基因,你敢肯定,他会自然老死吗?还有克隆羊是按照细胞克隆来做的,为什么没几年over了?







作者:慕容靖 回复日期:2009-11-21 13:33:26  回复 

  我以专业的遗传学知识告诉你,先父遗传的说法是科学的














作者:啊刂老衲要射了 回复日期:2010-01-25 09:17:22  回复 

  在遗传学上,有一个科学结论叫“先父遗传”。也就是女人生的第一个孩子,长相与女人的第一次男人很相像。处女的第一个男人的基因会保留在身体里,遗传下去。如果男人真是要生一个纯种的后代,必须要找处女结婚。上对得起列祖列宗,下可以养育完全的亲生骨肉。
   动物对于**都是自私的。不管什么雄性动物都有一种本能,就是独占自己钟爱的异性。说不清这是一种什么原理,可能仍是基因自私的本能在起作用。所有动物生存的根本意义,就是基因传承,而且是自私的传承,后代只能是自己的,而不能带有其它雄性基因。这是上天的规律,也就是天伦。男人爱女人是自私的,也是一种天性,这个天性的目的,大概也就是为了生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后代。
   “先父遗传”的规律最先是由达尔文发现的,以后还有更多的遗传学家也得出了这一结论。资料符后。
   在当今世界各民族中,中国人大概在四千年前就有了处女婚姻的禁忌。而且中国人要求妇女从一而终。从现代人的观念来说,这是对妇女的压迫和歧视,但从“先父遗传”的规律和基因传承的自私本性来看,它又是符合动物本性的。既然动物本性如此,因而这是符合天意的文化传统。
   中国还有一个文化传统,就是认为只有男性可以顶门立户,作为家族的传承人。而且特别强调,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将基因传承看成是人生最大的问题。中国很早就有姓氏制度,加上男性家族传承的文化,严格的无后为大的道德观,让这些观念更为强烈。很奇怪,这一文化传统是中国独有的,而且也是符合当代遗传科学规律的。
   根据现代遗传学,人的性染色体分为x染色体和y染色体两种。对女性而言,她们只有x染色体;而男性既有x染色体又有y染色体。换句话说,y染色体是男性特有的染色体,唯有y染色体可以一代一代连续传承家族的基因。女姓只能传一代便不再有特有的家族基因。这也是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y染色体的遗传信息可以随姓氏代代相传。世界上许多古文化早已连同创造它们的种族一起销声敛迹了,而中国姓氏文化则历经了四、五千年始终延续和发展着。中国的女子在一生内仅仅保留其父亲的姓氏,不传给下一代。这也符合基因传承的规律。
  欧洲的姓氏记录只有两三百年,日本普及姓氏也才一百多年,中国姓氏有五千多年历史。日本人是在明治维新时期学中国人取姓氏,蒙古人取姓氏只有几十年。姓氏制度,既体现了遗传规律,也加强了家族文化,避免了近亲结婚。这代表了一种先进的文化,而我们要比其它民族认识到这一点要早四五千年。从理论上来讲,从一个男人身上的y染色体,可以找到其先祖五千年前的基因。
   中国人很早就有了mop.com L和近亲结婚的禁忌。这种文化也比其它民族要先进很多。古埃及文明曾比中国早很多,但在两千年前,古埃及的国王为了不让皇权旁落,让兄妹结婚一起继承王位。由于近亲结婚一代不如一代,男人都成了性无能,最后断子绝孙。历史上的埃及艳后是埃及最后一艳后。罗马帝国,由于mop.com L成风,生育率下降,不得不用蛮族日耳曼人当兵保卫国家,最后被日耳曼野蛮人取而代之。由此可见,中国人五千年前的婚姻禁忌,是符合天伦和自然规律的。中国人比其它民族认识要早得多。
   中医,中国早在战国时期中医已经很成熟,可以为人民解除疾病和痛苦。本来中国是一个多传染病的国家,但因为中医,制止了很多次传染病,并形成了伤寒论这一治疗传染病的基本理论。西方医学只是近两三百年的事情。罗马帝国时期,罗马人在东征时传染上热病,死亡了约四分之一的人口,加速了罗马帝国的灭亡。欧洲在八百年前面对黑死病,因为没有医学,人口减少约三分之一。
   从处女婚姻,到男姓家族,到姓氏制度,到性禁忌,这些文化早在四五千年前就形成了,想不到的是,这些文化被今天的科学所证实,都是符合科学道理和自然规律的。而很多民族到今天,仍没有这样符合天理人性的文化。这不由得让人惊叹中国的传统文化。









作者:啊刂老衲要射了 回复日期:2010-01-25 09:19:15  回复 

  现代社会的处女婚姻越来越少,“先父遗传”的规律可能会让男人更珍视找一位处女结婚。对一个男人来说,第一位的事情不是发家致富,而是家族基因的传承。因此找一位处女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选择。社会上的处女越少,处女的意义就越重要。同时这也提醒人们,从人性和遗传的角度来说,再婚都是不值得提倡的。维持婚姻的专一性,是动物的本能,也是值得倡导的道德传统。中国传统的婚姻文化,家族文化,既然是符合天理人伦的,就需要保持和发扬。







作者:上海中鬼 回复日期:2010-01-25 09:31:20  回复 

  有时女人被捅破了这层处女膜不是走向幸福.就是得到悲伤,而滑向堕落.从而到达人生的最高境界...














作者:沙场战将 回复日期:2010-03-31 18:40:00  回复 

  关于先父遗传的最新推论
  最近看了有关先父遗传的文章 也即无距离遗传 结合了表观遗传学 我有一个问题 先父遗传学说的 非处女和现在配偶的孩子 体貌和性格更接近于该女性第一任配偶 这一现象有时客观存在 这如果用现在很热的表观遗传学 似乎也可以从基因修饰的角度来理解 而且器官移植上 也有结婚两年后的夫妻之间的器官可以移植一说
  
   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男性的基因可能存在影响女性的可能 那么女性的基因可能影响男性吗? 如果应用在畜牧业上 马的种公 是否可能因为交配次数过多 而染污其本来优良的基因吗?
  
   再者 如果种公马 与之交配的母马是非处 并有过多次配种 那么存留于母马体内 其他公马的基因 会染污现在公马的基因吗?比如说 一匹阿拉伯母马之前和矮脚公马交配过多次 当再与纯种阿拉伯公马交配 纯种阿拉伯公马的基因会受到之前矮脚公马基因的影响吗?包括纯种狗 纯种马繁殖 都没有提到过种公的血统的染污 为什么?是种公在这方面不会受到影响吗?
  
   如果雄性一方也有基因被染污的可能性 那么途径是什么呢?血液传播还是其他的原因?以现实社会类推 那么 如果一个男性 他的配偶是和他在一起之前有过多次性行为的 当他和他配偶发生关系后 是否会受到其配偶的之前一个性伴侣的基因染污?那么他在离开现在伴侣后 是否可以理解已经不纯净了 如果这样那就太混乱了 那些和非处女发生过关系的男性 本身已经被前一个男性给染污了?古代的妓女是不是就成了各种基因的传播者 而真正受害的其实是嫖客? 为什么从古到今 贞操观从来都只是谈论女性
  
   而却没有对男性的谈论 是男性本身可以避免这种染污? 如果是 那么原因是什么 生理结构 还是其他?
  
  引用 大不列颠百科全书 第11版(1911年出版)    先父遗传(Telegony)       ————还有一点或许要注意,一些养殖者不仅认为雌性会被其配偶“传染”,而且认为雄性也能从其配偶那里获得特性,这个性条似乎特别流行于养牛者中;但是现在,例如,一头长角的高地公牛和一只黑色无角的盖勒韦母牛杂交,然后就可以通过纯种的高地母牛获得长的像盖勒韦牛的小牛,这是很难想象的。













作者:yanmk20 回复日期:2010-03-31 19:37:18  回复 

  女人要求解放难道就是为了不在乎自己的处女膜?













作者:sasajdty 回复日期:2010-04-09 17:42:36  回复 

  进入体内的物质,一点都没有被母体吸收或转化,那东西都去那啦?难道真的可以一点不留地排出体外吗?难道女人天生就具备酒肉穿肠过,百毒不侵,寸草不留的神功护体?鬼都不信啦!











作者:highmountain81 回复日期:2010-05-05 15:47:12  回复 

  先父遗传(子肖前夫)理论简介
  一个母性动物的后代,不论其实际父亲是谁,将显示第一个父亲的影响。这种现象,生物遗传学上叫做Telegony[1],可译为“先父遗传”,在中国叫“子肖前夫”。最早是在畜牧业中出现的。
  达尔文对生物进化论的贡献是众所周知的,但他对生物遗传学的贡献却较鲜为人知。他对遗传学的主要贡献是收集了大量的基因数据,试图提供一个解释的理论框架。达尔文清楚地描述了几乎所有遗传现象,包括“先父遗传”[1]。他的著作《物种起源》一书中曾发现这样一件事实:在英国的乡村,一头“花白”相间的母猪,与同一头“暗棕色”的野公猪交配,产下了“杂种”仔猪。不久“暗棕色”的野公猪死了,这头“花白”相间的母猪又与本地的“公猪”交配,生下第二胎仔猪。令人费解的是,这胎仔猪的身上长着斑驳错落的“棕色鬃毛”,有点像它们之前的“先父”。达尔文把这一现象称为“间接遗传”,对于这一现象,达尔文绞尽脑汁,也不得其解。
  苏联的巴普洛夫(1849~1936)教授也曾做过一个实验:他先将一头“黑母猪”和一头“白公猪”交配,产下的小猪是有“白”的,有“黑”的,也有“花”的。第二次他改将这头“黑母猪”与一头“黑公猪”交配,结果产下的小猪中仍然有“白”的和“花”的。这个实验也说明了“母猪”的确是能将“前夫的基因”吸收进体内而影响下一代。










作者:highmountain81 回复日期:2010-05-05 15:48:48  回复 

  现代遗传学专家也发现,一匹“纯种雌马”与另外不同类的“纯种雄马”交配,产下的小马其外形特征带有“双亲的性状”。此后,把该“雌马”和所有“雄马”严格隔离,当其再次发情时,让该“雌马”与“同一品种”的“雄马”交配,产下的小马“某些外形特征”,尤其是“毛发色泽”,竟也居然有些像“先父”。
  先父遗传现象在人类的生育中也可以发生。
  然而,有的科学家认为,对于哺乳动物来说,每个精细胞都携带着构成后代的一半染色体(单倍体),卵细胞则携带另外一半。通过受精作用使受精卵形成一个二倍体。二倍体会遗传父母双方每个体细胞的一半基因组。因此,先父遗传现象是和当代遗传学说根本不相容的。
  但有的科学家认为,性交后通常只有一个精子和卵子相结合,剩下的亿万个精子除从女性阴道排出外,小部分因“解体”而释放出DNA(脱氧核糖核酸)和RNA(核糖核酸),可被母体生殖器官的内膜吸收。这一类“父本”的遗传物质对后胎性状也可能产生某种微妙的影响,其中包括相貌等特征。因此,当代遗传学说并不否定先父遗传现象。
  近年来,人们不断地积累了新的直接和间接证据支持先父遗传理论[1-4]。









作者:highmountain81 回复日期:2010-05-08 05:57:45  回复 

  白度“先父遗传”名词解释有故意误导之嫌
  著名基因工程专家王清连(Q-L. Wang)教授的研究小组最近发表了题为《达尔文对遗传学的贡献》的学术评论文章[1](http://jag.igr.poznan.pl/2009-Volume-50/3/pdf/2009_Volume_50_3-177-184.pdf)。文中指出,达尔文对生物进化论的贡献是众所周知的,但他对生物遗传学的贡献却较鲜为人知。他对遗传学的主要贡献是收集了大量的基因数据,试图提供一个解释的理论框架。达尔文清楚地描述了几乎所有遗传现象,包括“先父遗传”。在《变异》(The Variation)的第11章 中,达尔文搜集了许多声称是“先父遗传” 的例子。
  但白度关于“先父遗传”名词解释说:"先父遗传的支持者最常用的论据声称来自达尔文的《物种起源》,但物种起源并没有此一论据。"(http://baike.baidu.com/view/494362.htm)看来白度的这一说法有故意误导之嫌

























作者:201288888888 回复日期:2010-07-29 15:28:30  回复 

  上帝造人如此复杂,专家们再研究一千年也难有确切定论。但是我们老祖宗经过几千年的观察总结得出很多再婚女人生出的孩子像前夫,这倒是事实。生活中到处这样的例子.
  其实专家今天所谓的研究结果明天很可能很容易就被后人推翻,这种现象比比皆是。我还是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像相对论代替牛顿经典力学,DNA亲子鉴定代替血型鉴定等等。我们未知领域还很多,谁也不能保证以后基因理论不被更先进的理论代替。况且就算于今天,基因理论对于这种现象也不能说完全没有争议的。
  专家研究出来的东东很多前后矛盾的。
  如今的基因鉴定也只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准确率,相差百分之一,不要小看这百分之一,科学家发现人和猩猩的基因也只相差百分之零点几,这百分之一已经足够重要了吧。 












作者:orangemiller 回复日期:2010-08-28 13:25:41  回复 

  工作环境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更别说前夫直接进去的体液了,先父遗传完全有可能











作者:Catminitiger 回复日期:2010-10-28 14:49:02  回复 

  先父遗传是真实存在的 男人们对处女的情节 绝不只是那一层膜。而是源于本性中对纯净的基因的向往。说到这里 很多女权主义者似乎要开始反对。稍安勿躁 听我往下解释 男女的第一次性交 男性成千上万的精子进入女性体内 分解之后 会释放出DNA。这一点没错。但是在体内的DNA 一部分会被核苷酶降解而失去遗传活性。另一部分却不会。未发生降解的外源DNA会插入细胞基因组DNA中,并且会多次插入动物细胞基因组中。插入基因组后,防止了外源DNA受核酸酶的降解。同时也会影响细胞基因组的碱基序列,在插入位点附近常发生从零到几千个碱基的缺失或突变。这会造成一些无法预见的后果。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外源DNA进入细胞体。我想这和类似实验中一样 运用质粒 就好比一件可以让外源DNA进入细胞内的工具一样 在自然状态下 可以感染人体的很多共生细菌 病毒都能起到类似的作用。如 大肠杆菌 幽门螺杆菌 某些链球菌 都具有成为这种载体的能力。DNA片断会先被它们所吸收 然后感染人体细胞后再将其传递至细胞核 然后开始复制。
         这一过程类似于DNA体内吸收。这个状态大概持续多久呢 曾有科学家用实验鼠做过类似实验 在肌注经过标识的外源DNA后 四到五个小时很快就发现外源DNA广泛分布在 血液 内脏器官 淋巴 等组织中。在随后的近两年时间里 仍可观察到 但两年后 外源DNA已经全部消失 但外源DNA表达的蛋白质却仍然大量存在 血液和组织内仍检测到大量分布 而人体的细胞分裂周期要比老鼠更长 接近两倍 这说明人体代谢掉外源DNA的时间也更长 这表示什么?当一次性交后男性的外源DNA片断 如果能够进入女性体内 那么在接近四年的时间里 仍会在女性体内有分布 而当这些外源DNA全部代谢完毕后 受其控制的表达蛋白的存在时间还会更长。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 其子女会受到前任配偶的性状的影响 一切源于基因的转染!其实,这一过程对于女性孕育新的生命也是有益的和必须的。关于为什么母体免疫系统不会去攻击母体内胚胎的原因 其中一部分源于自身类似“抗磷脂抗体”等激素的分泌。另一个原因,就是得益于这种基因的转染。男性的精子其实一点不廉价,一次性交为什么需要数以百万计精子进入母体却只有一个精子能成功受精,这是因为其他精子的作用就是通过这种基因的转染,来使母体可以认知这些来自父体体内的基因。所以那些只通过一次性交即怀孕 或男性患有少精症的。母体受孕后自然流产的可能性就会上升。而之前有过生育史的,再结新欢后和新欢的第一次受孕 自然流产的几率也会上升。自然界这种现象是普遍存在,之所以先父遗传被否认 源于以前对基因的认知真的还太少。没有明确证据可以证明







作者:Catminitiger 回复日期:2010-10-28 14:51:01  回复 

   外源DNA并不直接参与碱基序列 但是会影响某些性状 修饰而已 所以去做亲子定 孩子还是你的孩子 但如果你个子比较矮 而她前任个子比较高 那么恭喜你 你中奖了 孩子身高上有可能会有个突破 如果你比较闷 而她前任比较开朗 同样恭喜你 但修饰是随机的 所以也可能是最坏的修饰 呵呵 有点像轮盘堵的感觉 其实以前看似荒谬的事情 自然界里已经早有定律 有时 当我们以为我们什么都知道时 其实我们已经大错特错了。
    那么 似乎男性现在要开始笑了 不过别高兴太早 !这种转染不会分男女 对于那些花心男来说 要开始担心自己了 没错!xingjiao就是一种体液的交换。交换的体液中必然会带有外源DNA。这里面有一部分 来自女方 另一部分嘛 也有可能来自她以前的男友 如果两人分手不久 而又遇上了你 这种可能性就很大。xingai中 xing器官的摩擦会产生一定损口 知道艾滋病怎么传播的吗?这些损口就成了外源DNA进入的通道。由此外源DNA可以接触你的身体。女性子宫或yindao内的某些微生物 如果具有充当质粒的能力。那么外源DNA会被转入你的体细胞内。但是 由于每次的量很小 所以这一点上男性受影响的程度要远小于女性 不过对于那些zuoai不爱戴套 一味追求快感,既不负责又不自爱的男性来说 受到染污的可能性就大了许多许多
    在细菌自然转化过程中,即使基因被降解成小的片段,仍然具备转化能力。因为在经典细菌自然转化过程中,这些DNA进入细菌细胞时本身就会被首先降解为小片段,最终以单链形式进入细胞。然后通过同源重组及类似DNA修复的机制同染色体DNA发生交换。而某些人体致病菌 如奈瑟淋球菌也具备自然转化能力 因此携带外源基因的DNA片段或可进入男性血液或者尿液中并在这些液体介质中进入这些致病菌,进而这些致病菌或可携带外源基因进入男性血细胞或血液及尿液经过的器官和组织中。
    对于喜欢玩一些高难度的**技巧又不爱戴套的男人,他们面临的问题似乎更麻烦一点 如果对方体液从尿道口进入精囊则有可能外源DNA在质粒帮组下 转染性细胞 也即精子 意大利科学家Huguet等(1998)曾把外源DNA(生长激素基因和2A晶体蛋白启动子引导的cmyc原癌基因)直接注射进入小鼠和大鼠的输精管(Hugct,等,1998)。在注射后,外源DNA可从注射部位扩散至输精管全长,从而使大量精子得以与外源DNA接触。注射6h后杀鼠收集精子,用紫外荧光法检测,发现(78.8±7.8)%的小鼠精子和(60±4.6)%的大鼠精子表现为阳性,且绝大多数精子的荧光标记位于精子核区。这些荧光标记在精子用DNA酶消化后仍然存在,证明外源DNA已经进入精子核内
    这个实验被证明包括自身性细胞在内 都是可以被转染的 用于产生精子的精干细胞能否被转染同样可行 Yamazaki等在曲细精管DNA注射之后进行体内电穿孔,把鱼精蛋白1增强子(Prm1)区域引导的LacZ基因注入曲细精管(Yamazaki等,1998)。因为穿孔可以利用高压电场使各种细胞,包括生精干细胞的细胞膜上产生暂时性孔道,从而使外源DNA比较容易地进入细胞内(刘红林等,1997)。转移后的组织化学研究结果表明,LacZ仅在成体xxxx的单倍体精子细胞中表达,与内源性Prm1的表达模式相一致。转染的生精细胞可以长期表达转移的基因。一群分化的生精细胞在转染2个月以后仍表达LacZ基因,说明生精干细胞和/或精原细胞也能整合外源DNA。


















作者:噩梦先生 回复日期:2011-03-29 00:03:18  回复 

  上天涯来,我一般只看,不写,因为有太多的似是而非的理论和太多脑子进水的男人!
   我20岁之前的经历,使我一直对网上“非处”“贞操”啊之类的讨论留心,今天看到楼主写了自己的经历,我忍不住想说两句。
   第一, 楼主的问题不要拿出来和男人讨论,尤其是有“非处”情结的男人,在他们眼中,只要是和别人上过床的女人,就已经不能叫做女人了,可以归为第三性。我们自然也可以把有“非处”情结的男人排除在我们视野之外。你要把他们的话当回事儿,那纯粹是老寿星上吊——活的不耐烦了,那是“人话”吗?
   第二,就是楼上那么多层的什么“先父遗传”,什么外源性DNA改变?什么
  只有2%的基因控制人类的遗传,什么只有y染色体才能追溯到5000年前祖先的根源,你都别理,一水儿假命题,伪科学!如果你有兴趣,我有时间的时候可以一条条给你反驳过去的,天涯上多的是这种半桶子水的人,不懂装懂,他们的命题理论其实只是为了给他们的“处女”论服务的。正要坚持100%的自己的基因,只能选择克隆,否则至少50%基因是你的,如果是个女孩,那你的基因明显占得比重要大得多!你说你老公要女人干嘛,有本事自己给自己生去!(不过说克隆的DNA记载人寿命的端粒是有记忆的,也就是说你老公如果预期寿命75岁,他活了30岁,那么克隆出来的孩子基本上就只能活45岁,这个命题是获得了诺贝尔奖的,你可以上网去查!) 还有就是那个啥y染色体的那个,是个初中生都知道那上面带的遗传信息比x染色体上,真是因为缺了一条腿,所以才让很多男孩子患遗传性疾病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








作者:噩梦先生 回复日期:2011-03-29 00:05:46  回复 

  继续, 最后,给你讲讲我自己的经历,我高中毕业后和一个男生谈了两个月铭心刻骨的恋爱,最后该守的没守住,该做的都做了。TMD我很后悔做之前没有请妇科医生出具我是“处”的证明,所以最后自然没有红梅花儿朵朵证明我那珍贵的第一次,(也就是那上海柏阿姨说的那个给婆家的最宝贵的礼物,话说我觉得喜欢周末骑山地车出去玩的女孩,喜欢爬山和攀岩以及野外摄影的女孩,都有这个可能。)
   这件事在这个有处女情结的男生心头扎下了一根永远拔不出来的刺,最后的结果是,我用刀割了一碗血给他,跟他说:“你不就在乎这点红的么!”然后我就跟他一刀两断了。
   15年后,这人还在通过种种努力想要跟我联系,据我所知,他似乎错过了一生中唯一一次娶“原装货”的机会。
   然而,我庆幸他的迟疑,最终放开了我,这个人很烂,我当时并不知道,我后来才知道在我之前他谈过三四个,个个都上了本垒,我还庆幸的这个人在我上大学之前就去了广州,然后一年后回到家乡治疗性病!
   也就说这是一个相当没有节操的男人上了一个“处”然后怀疑她不是处得故事!这是一个非常有讽刺意味的事,所以以后谁跟我讨论“处”不“处”,我只会觉得可笑!
   我在六年后结婚,有了孩子,现在生活的比较幸福,老公知道我这段经历,我有时候偶尔谈起,看到手上的伤疤不免怅然,他则说我太傻,那样的男人值得我一碗热血么?可怜他连泪都舍不得让我为他流!所以,我更庆幸的是找到了我的真爱,一个真正欣赏我珍惜我的人。
   我觉得,你无须自卑,甚至我觉得连内疚都不需要,“贞操”,是需要的,婚姻的双方都需要在性的上面对对方负责。这个贞操,不是你以前有没有过性-经历,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再冷静的心也会被甜言蜜语所诱惑,重要的是你在婚姻的条件下对对方无论从精神还是身体上保持绝对的忠诚。
   从女性的角度来讲,男性的贞操其实更重要,女性的生—殖-器是开放式的
  男性从其它女性那里沾染的病原,更容易使人患病。
   女性目前在婚姻,和家庭中还是处于弱势地位的,即使天天喊男女平等,事实上还是不平等。巨大的传统压力在那里,莫名其妙的社会压力也在那里。
  社会在向前发展的过程中,沉渣泛起,甚至逆向而行的情况也比比皆是。
   据我所知,现在高校60~80%本科毕业生不是处女,这没什么。十五岁青春期就有了性冲动的男生们,难道会一直满足于和五指姑娘约会么,那么多花前月下,甚至可以动人到让人生死相托的时刻,谁还在意那张薄薄的膜?据我所知,甚至有些人是被男朋友强的,男人的力气总是比女人大,不是么?不过事后几句“我爱你”,平息了一切而已。
   现实就是现实,你别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该怎样过日子就怎样过日子,否则你的战战兢兢只会时刻提醒你老公曾经发生过的事,你越弱势,就越给了你老公鄙视你的理由。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首先能够站起来做个人,才能做他的女人。
   孩子,如果有了,就生出来。
   婚,如果老公坚持离,那就离吧!如果他以后找到了一个处女,你祝福他吧,不过我告诉你,那多半有可能是人工的!











作者:changan1127 回复日期:2011-03-30 05:42:20  回复 

  楼上的姑娘:
  看到你的经历,我也非常同情你!不过好在你现在生活的很幸福
  我也为你感到高兴!不过呢,男人是自私的,我是男人我懂的。可以这么说,这世上没有一个男人是一辈子只对一个女人的。公平?男人女人从生出来就注定不公平。楼主的这个标题我几年前就知道了,到底是不是真的,谁也不好说。但现在的社会对男人压力非常的大,我们拼了命的挣钱养家,而我们只是需要一个仅仅就是那一份最贞洁的躯体难道也过分吗?看了你上面的文章你至今都不能忘记你的前男友,虽然他现在在你的心中是那么的混蛋,但你不可否认的是你还是想着他,连他去看病,现在生活的好不好你都知道,这难道不是关心吗??
  扪心自问我是绝定不会找一个非处结婚的,想想这是多么的可怕,肉体上纠结,心灵上更担心。
  从肉体上讲,现在都流行这个门那个门的,如果结婚后你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老婆和前男友的性爱视频,试问天下的男人有几个受的了,如果他受的了,那么这个男人也基本上废了,没有一点血气的男人是无法在这个社会立足的。这样的男人更不可能让你过上好日子!
  从心灵上讲,非处婚后出轨的机率很高,这个大家都知道。还有一点大家有没有想过,娶个非处婚后一定是非多,就像楼上你说的,他15年后都还在想法和你联系,那么做为你的老公是多么的无地自容!假如他们见了面,你会让你的老公死的心都有!无论你老公现在混的有多么好,那个男人有多么潦倒,但是这一点你老公就完全输给了你前男友,他会纠结一辈子!
  我结婚了,老婆是处女,我们有个可爱的儿子,我现在可以把一切奉献给他们,而且我心里暗下绝心一生不做对不起老婆的事!这就是一个处女换来的幸福!朋友圈里也有娶非处的,但大都是女方用计怀孕,男人没办法奉子成婚!
  但婚后问题就多了,天天吵,天天骂,天天打,每次吵架就说是生活上的这问题那问题,其实谁心里都明白,根本原因就是男人的心病!更可怕的是,男人的这个心病会给他的事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每天脑子里胡思乱想,如何干好事业!
  我婚前也交过几个女朋友,基本上都是因为非处的原因分手的,很多人说我封建啊,落伍啊,但我一直在坚持,我的坚挂最终让我享受到了幸福~~
  奉劝所有的女人在没有任何婚姻证明之前坚守住那最后一道防线,这个防线有多么重要,你们后面的5、6十年就知道了!它的价值绝不仅仅是那一层膜,而是让一个男人为你的幸福奋斗一生的资本!
  奉劝所有的男人坚持自己的信念,别听网上瞎说什么到幼儿园找处女,那都是非处无力的呐喊!好姑娘还是很多的,本人亲身体验感觉20岁的处女还是有三分之二的!



















四个全面的博客:  https://sgqm.blogspot.com


2017年 10月 6日     臺灣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cbj1.blogspot.com.au/2017/10/ai171006.html
2017年 10月 6日     臺灣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cbj1.blogspot.com.au/2017/10/171006ai.html
2017年 10月 6日     國際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saicg.blogspot.com/2017/10/strong-ai-city-governmentoct-06-2017.html
2017年 10月 6日     國際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saicg.blogspot.com/2017/10/171006strong-ai-city-governmentpictures.html
2017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7/10/ai-171006.html
2017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7/10/171006ai.html
2016年 10月 6日     國際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saicg.blogspot.com.au/2016/10/strong-ai-city-government.html
2016年 10月 6日     國際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saicg.blogspot.com.au/2016/10/strong-ai-city-government-pictures.html
2016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6/10/ai-161006.html
2016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6/10/161006ai.html
2015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文字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5/10/ai_5.html
2015年 10月 6日     日本版      171006 強AI市政府 図画版   https://saic6.blogspot.com.au/2015/10/ai.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